交通與神人調和 (2395)

http://www.twgbr.org.tw/twgbr/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747045

交通真實的意義,乃是一直住留在神的同在裏,與神聯結。在這交通中,一面,人在靈裏接觸神、吸取神;另一面,當神摸著人的心思、情感、意志,向人有所要求時,需要人肯被主破碎、純潔並折服。如此,神屬靈的性質和祂生命的內容,就得以調到人的各部分裏。

這樣活在交通裏的人,向神不是獨立的,反而凡事倚靠神,服在靈的管治之下,摸著神的感覺,以致他的一舉一動都有神的成分、神的味道,也能流露神,並供應生命。

活在與神的交通裏,經歷神人的調和,不僅是基督徒生命長大及事奉的祕訣,更是經歷神完整救恩的必經過程;這乃是愛主、事奉主者,一生必學的功課。

本書含李常受弟兄的六篇信息,講時講地不詳,原連載於一九六二年的『話語職事』,今略經潤飾,以單行本印行。

◎目錄

第一篇 兩面的禱告—交通的禱告與求問的禱告

第二篇 學習交通與被神使用

第三篇 交通與神人調和

第四篇 學習交通應有的認識

第五篇 靈與魂的分別

第六篇 死而復活與魂的得救

4-6 - Jul 08, 2011 4:0:11 PM

1-3 - Jun 22, 2011 1:23:32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