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各種聚會記錄(第十一至十五章)

Post date: Jun 11, 2011 7:31:55 PM

http://www.recovery.org.tw/tpweek/2011/tp667/tp667.htm

舊金山各種聚會記錄(第十一至十五章)

『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八年』含主僕李常受弟兄於一九六八年在台灣及美國各地所釋放的各種信息及交通記錄,計一百五十八篇;其中一百零五篇未曾以單行本印行,乃為首次出版,是以彌足珍貴。

書號:傳5168-2A

信息內容第十一章說到天然的生命要被破碎。十二章說到使召會無法建造的兩項詭詐攔阻。十三章說到心思置於靈。十四章說到羅馬八章中包羅萬有的靈。十五章說到藉著從我們的心思轉向靈來事奉主。真理要點

一、今天攔阻召會建造的兩項難處,一項是我們從自己的背景裏帶來的條例、規範,另一項是獨立和個人主義。按照以弗所二章二十一至二十二節,當這兩項攔阻都完全被對付時,宇宙召會(作為在主裏的聖殿)和眾地方召會(作為神在靈裏的居所)的建造就得以實化。

二、聖經中有三處經節是二靈:神的靈與人的靈一併題起的。第一處是約翰三章六節:『從那靈生的,就是靈。』根據本節,人的靈是由神的靈所生。第二處是約翰四章二十四節:『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裏敬拜。』在這一節裏,人的靈敬拜神的靈。第三處是羅馬八章十六節:『那靈自己同我們的靈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這裏人的靈與神的靈同作見證。

三、羅馬八章啟示那靈是:1、釋放人的靈,釋放我們脫離了罪和死的律。2、內住的靈,時常攪擾我們並征服我們,為要在我們的所是裏定居安家。3、引導的靈,在凡事上時時引導我們,指教我們,改正我們,平衡我們,並向我們說話。4、那靈使我們的靈成為兒子名分的靈,使我們在兒子名分的靈裏呼叫『阿爸,父!』5、見證的靈證明我們乃是由神所生,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6、初熟的果子,是我們今天對神全享的豫嘗。7、代求的靈,來幫同擔負我們的軟弱。8、模成的靈,將我們模成神兒子基督的形像。

生命經歷

一、天然的生命是神和基督的仇敵。我們若要跟從主,第一個條件就是否認己,並一直將十字架殺死的能力應用在己身上。

二、如果我們外面的人被破碎、銷毀了,主耶穌就有路將祂自己作到我們裏面,並從我們裏面湧流出來。我們有基督這超絕的寶貝在我們這瓦器裏面。外面的人越被銷毀,裏面的人就越能天天得更新。

三、我們的天性就是獨立且單獨,因此我們很難彼此倚賴。我們中間的規條,以及獨立和個人主義,攔阻我們聯結並建造在一起。我們都需要學功課,放棄我們的規條,不要獨立又單獨,乃要彼此倚賴。這樣,我們就容易聯結並建造在一起。

四、將我們的心思置於靈,一條有效的路就是呼求主。呼求主耶穌乃是有分於、享受、並經歷我們靈中聖靈的路。我們應當一直保持自己向祂敞開。讓主能在我們裏面擴展祂的立場,直到祂佔有我們全人。

五、我們應當樂意與那靈合作,在一切的境遇當中順服祂,因為神叫萬有互相效力,為著我們的益處(羅八28)。祂知道一切,也為我們安排一切。我們不該抱怨或發怨言;祂知道我們需要甚麼。裏面的聖靈和外面的萬有都一同效力,至終使我們完全被模成祂的形像。

六、在帶人信主的事上,我們若試圖向人解釋屬靈的事並盡力以邏輯說服人,我們講得越多,人就越不信。我們不該試圖說服人,反而應當簡單的用活的靈告訴他們主是美善的,然後幫助他們呼求祂。

問題研討

一、天然的生命如何破碎?

二、使召會無法建造的兩項詭詐攔阻是甚麼?

三、將心思置於靈最有效的路是甚麼?

四、羅馬八章中包羅萬有的靈包含了那些項目?(劉孝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