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靈而行以活基督的重要 (2391)

http://www.twgbr.org.tw/twgbr/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730832

本書強調我們應當過一種生活,配得過我們所看見的異象—神聖啟示的中心路線。

聖經的中心點,乃是三一神活在我們裏面,使我們得以活祂。當我們照著靈而行,我們就活基督,祂就成為我們的一切。我們的傳福音、供應生命、牧養主羊、以及種種優越的美德,都是活基督自然的流露。

惟有這種照著靈而行的生活,能帶進真正的身體生活;其中屬人組織與階級制度盡都除去,天然生命和力量也均被了結,眾肢體憑正確的所是盡合式的功用,使基督的身體得建造。

本書係李常受弟兄於一九八二年六月二十二至二十五日,在美國加州安那翰長老聚會中所釋放的信息集成。

◎目錄

第一章 照著保羅完成職事之中心路線的異象而活

第二章 活基督與照著靈而行

第三章 三一神活在信徒裏面,使信徒得以活祂(一)

第四章 三一神活在信徒裏面,使信徒得以活祂(二)

第五章 三一神活在信徒裏面,使信徒得以活祂(三)

第六章 需要對眾地方召會有正確的看見

第七章 過身體生活(一)

第八章 過身體生活(二)

第九章 過身體生活(三)

第十章 在召會和工作裏,主是獨一的中心

第十一章 全時間事奉主的原則

第十二章 警戒的話—關於野心、驕傲和性格

10-12 - Apr 29, 2011 5:24:18 PM

06-09 - Apr 29, 2011 5:23:27 PM

01-05 - Apr 29, 2011 5:22:2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