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神的人 (余潔麟弟兄)

http://a0952934236.pixnet.net/blog/post/42093540

余潔麟弟兄的交通~事奉神的人 (2007 May 出處不詳)

每個得救的人都該是事奉神的人。今天早上我們頭一件事,是叫你得到一個異象,就是認識我們得救了,主把我們買回來,但是神的目的不是停在這裏,乃是要把我們作成事奉的人。事奉神不是要你去神學院作個牧師或傳道人。我們每個信主的人,該是跟隨主的人,主說:『我在那裏,跟隨我的人也在那裏。』我們的事奉就是我們的跟隨!去年在紐澤西有一場訓練,會中有兩百位到美國求學的學者學人,那場訓練的目的就是訓練他們能跟隨主。

 

光是得救,只是第一步路,必須再走第二步路,就是奉獻給主,成為跟隨主的人,事奉神的人。聖經說以色列人有多少從埃及出來,就有多少要事奉神;蒙召的有多少,事奉的就有多少!摩西代表神對對法老說,容我的百姓去到山上去事奉神。主在地上跟隨他的人很多,但在使徒行傳開頭只有一百二十個人在那裏;主所要得著的不是群眾,他乃是要得著一班門徒。今天早上,主不是向五千人說話,主乃是向你一個人說話,主得著我們是一個一個的得著的。

 

我們與主之間的經歷,不是在幾千人面前,乃是在主自己的面前,我們與主的關係乃是情深、密切、個人的關係。講到『情深』這件事,弟兄們不太容易被情感摸著,然而要愛主,情感就要動。我們今天愛一個人不是用計算的,計算計算才覺得說我應該是愛她吧,這種算出來的『應該』表示你根本還不太愛她。今天你若摸著主的愛,你就巴不得奉獻,你願意奉獻你的全人,甚至連喪命都願意。越給你機會奉獻,你就越快樂。

 

今天為甚麼有人會為情而死,就是因為他摸著了那個愛。我們與主之間的關係,就得是這樣。在紐澤西的訓練,實在被聖靈充滿,弟兄姊妹都流淚。奉獻到喜樂的時候就自然流淚,不是痛苦的,乃是快樂的流淚。沒有人鼓吹,但人一被主摸著,就願意給主完全的地位與自由。我們的心思要被主打開,情感要讓主來摸,主感動你奉獻就奉獻。真實的奉獻是摸著你的感覺和心的奉獻。主說寡婦那兩個小錢價值很小,但那兩個小錢是她賴以養生的,那兩個小錢摸著寡婦的心,也就摸著主的心了。我們得救是主摸著我們的靈,我們奉獻是主摸著我們的心。真的奉獻不光是靈的奉獻,更是心的奉獻,心來了,奉獻就來了。甚麼時候,我們真正被主得著,他一定是摸著我們的感覺、摸我們的心。

我知道大家心情都很好,願在主面前有一個確定的奉獻,不希望我們的奉獻是隨便的。相信主的靈在這裏作工,從早上開始,就給我們有奉獻的心願,我們要好好禱告。奉獻甚麼呢?我搭飛機來時,我寫下了幾個問題問我自己,我現在提出給你們參考。

第一,我們和主之間有沒有甚麼爭執?倪弟兄曾見證,他說他曾為傳福音尋求能力,有個傳教士告訴他,要除去所有與主之間的爭執,或是代替主的事情。主摸著他一件事,就是他所愛的那個女孩子,那件事不是罪,甚至不是世界、肉體,但它卻是個爭執。這雖不是邪惡的事,但它是他在主面前不願意放下的。後來他被主征服了,他也得著了聖靈的能力。我們裏面有沒有甚麼是我們不肯放下的?我們跟主的關係就像夫婦,雖然開頭時,都是我們得勝,後來卻發現,他性格很強,所以一件一件的事情就向他投降了。我們的爭執,或者說是執著,我們若是在主之外有所求,就可能會成為主的攔阻。主所注重還不是要我們為他作甚麼,乃是要在我們身上工作。他在我們身上作工到一個地步,我們與他沒有爭執,就會很甜美,甚至天地、性命都可以為他撇下。人在世界上,還有很多東西想要,就不想死,若是甚麼執著都沒有了,要死就很容易。人不能殉道,因為有太多的執著。主所求於我們的是犧牲,今天主沒有要我們都是肉身殉道,但他要求我們把我們的一生奉獻給主,只要有很多『爭執』被打敗,到最後我們就說我們的性命都可以給主,而主要把他的生命給我們。他把性命舍去,要得多人的生命。這是主在我們身上的問題。

第二、今天主在我身上是不是第一位?金錢、地位、學問、前途,都不能成為我們的第一位,甚至我們屬靈的事奉都不能成為我們的第一位。餘慈度以帶奮興佈道會聞名,他講道時,會場走道都是感動的淚水,主藉她作了很多工作。她有一陣子發現她靈裏有點枯乾而向主尋求,主光照她給她看見她愛那個佈道會過於愛主。今天早上的呼召是更厲害的呼召,不是呼召你全時間,乃是呼召你跟隨他!這範圍超過全時間。主對彼得說:『有人要把你束上帶子,帶你到不願意的地方。』我們需要往這裏去,答應主的呼召!這是老早應該作的,不是有機會才作。我們對主該要有兩個揀選,一是揀選相信主,這是關乎我們的得救;二是揀選事奉他,這是關於我們的奉獻。一個人得救之後就應該奉獻,這是理所當然的、應該的,就像小孩出生之後就應該去上學。很多信徒沒有作這樣的事,所以倪弟兄說要補課,補奉獻的課,作個典型的、正確的、正常的基督徒,就是奉獻的基督徒。今天不給主,來世還是要給主!到了永世人人都要事奉他!到了他再來時,人人都要膏他,這沒有問題,但現今誰要膏他?我們只能有兩個事奉,不是事奉魔鬼,就是事奉主。今天事奉主也許會有受苦,但將來就要得著榮耀,今天的受苦是暫時的,但榮耀是極重無比的。 

第三,上次我因摸著主的愛而流淚是甚麼時候?我們與主的關係是老套的公式?還是愛的關係?愛是不講理的。達秘弟兄一輩子服事主,他沒有家庭妻子孩子,年老了,難免感到孤單。有一天他出外為主作工,在一間旅館裏休息,他禱告:『主耶穌!我仍然愛你!』他與主有相當情深的關係。我們與主的關係不該隨著我們的年歲增長而變得老舊。李弟兄年紀愈長,他對主的愛就越單純。我們有一首詩歌,就是用他離世前不久的一次禱告所改編的:『主啊!我愛你,我實在深愛你,無你活著枉然失意,你是富有吸引,極其引人著迷,你的豐富追測不盡。我主名何甜蜜,呼求教人滿意,主你屬我,我也屬你,聯結調和與你,神人合併是一,豫嘗新耶路撒冷實際。』(補充本詩歌327首) 

第四,主在我身上是不是『主』?在英文中使徒行傳四章二十四節中,『主』的意思就是獨裁者。當然他對我們是愛,而不是霸道的獨裁,但就我們對他的順服而言,應該有個感覺,他像獨裁者一樣:一有爭執,只有他對,沒有我對;只有他得勝,沒有我得勝;他講話的算,我講的不算。這樣的主才是主。 

第五,我們是不是因著主的愛,而愛召會、愛弟兄姊妹、愛主在地上的行動?

最後,第六點,我有沒有任何的事物是代替主的?甚至以此作為藉口,逃避主,避開主的面?這不是奉獻多少東西的問題,而是主權有沒有交出的問題。男生愛女生,女生無動於衷,但是有一天她情動了,就會將一切都為著男生。主不是要得著『我的』,乃是要得著『我!』今天要要你們奉獻錢財、職業,不是因為著召會有甚麼特別需要,而是你有需要!你需要從一切霸佔你的事物中被拯救出來!他現在要挖開攔阻的東西,直接摸著我們的心。要被主折服,作一個信而順從的人。信就是看見榮耀的異象,而順服乃是走十字架的道路。 

奉獻給主的,沒有人認為是受苦,十字架的路是祭壇的路。甚麼是祭壇?祭壇有四個意義:第一就是見證。聖經稱祭壇為見證的壇。雅各作夢,就立了柱子奠油作為見證。以色列人進入迦南,也立了壇為了見證。第二就是約─立約的壇。要扎扎實實的走路就要立約!第三就是擺上。第四就是聖火從天上下來,燒掉祭物。有了以上四步才算成功。信耶穌越公開越好,受浸乃是見證。奉獻也是在多人面前更好,我們在天使、魔鬼、世人面前作見證。這個週末,我們盼望每個人都作確定的奉獻,叫我們餘下一生都不會忘記!這次我們要把奉獻的心願寫在心願單上,清清楚楚的詳細的,在眾人面前奉獻在祭壇上面。我所有的一切一切,在這天確定的奉獻給主!我在五千人面前作這個見證。 

禱告:主啊!我們把在座所有的都恭敬的交在你手中,謝謝你的寶血救贖我們,我們說我們愛你!主啊!我們愛你,求你用你的愛,感動每一位,你怎麼感動我們,求你感動每一位,一輩子為你活。主阿!叫我們情深的愛你,心是歸你。世界是虛空的,我們的前途不算甚麼,我們願作一輩子事奉你的人。我們不是只來聽個道,我們願意你在台島上,能得著一班人來愛你!看見弟兄們的榜樣,心中覺得虧欠,我們願意跟隨他們,作一輩子愛你的人。在這幾天期間,求你聖靈親自作工,叫我們都有祭壇的生活。無論作甚麼,都為主活。與你沒有間隔,求你除去間隔,間隔不能與你相比,我們不願與你有任何的爭執。用你的愛摸著我們,親自得著我們。在這三天半裏面,給我們有一個大的 復興 ,在我們的靈裏,有聖火來燒。我們不愛肉體,我們愛主;叫我們跟隨你,走你地上卑微的道路,不是靠自己,乃是靠你恩力,走十字架的道路。我們的一生不被撒但、世界得著,願被主得著。我們是屬於萬主之主的,求你聽我們的禱告。我們個個都是事奉的,與金牛犢沒有關係,與偶像沒有相關,求你開我眼,奪我心,摔碎偶像。撒但去吧!我們要宣告:『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主,你是第一個不向仇敵低頭的人,我們願意與你一樣,成為事奉神的人,成為祭司的國度,君尊的祭司。宗教是墮落的,世界是邪惡的,願你得著我們作利未人,腰間配刀,殺掉我們天然情感的愛好、揀選,一切奉獻給你,對我們的心雖然很痛,但卻是榮耀的。我們奉獻給你,我們是祭壇,你是聖火,願你聖火將我們全人焚燒,聽我們的禱告!從第一堂就得著我們,盼望這周以後,我們沒有一個是自己的人,我們活著是為主而活!我們死是為主而死,無論活或死,都是主的人!聽我們的禱告!